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都江堰市成立学生旅游志愿服务小分队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3月5日,都江堰市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桥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中,有一支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身着统一服装、面带最美微笑,从“中国好人”王正田的手中接过队旗,用挥舞的旗帜告诉大家:都江堰市学生旅游志愿服务小分队正式成立了!

  都江堰市学生旅游志愿服务小分队的筹建,是我市积极推进旅游服务的一项重要探索,旨在通过青少年优质的志愿服务来进一步营造都江堰市良好的旅游环境,传播文明旅游共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国际旅游名城建设。

  仪式结束后,首批来自友爱学校、北小实外、光亚学校、泡小都江堰校区的30名旅游小志愿者冒着细雨走进都江堰景区,为来自五湖四海游客们送去贴心的旅游讲解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今后,都江堰市学生旅游志愿服务小分队将活跃在我市重要旅游点位及都江堰景区,在实践中提升、在活动中壮大,用优质的志愿服务和最美的灿烂笑容迎接四海八方的客人。

旅游小志愿者们庄严宣誓

光亚学校旅游服务志愿志愿小分队

旅游小志愿者为游客做导游讲解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