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都江堰 > 自然风光

推开窗,让都江堰的美景晒进来!!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遇见都江堰

  建筑之外,窗外的世界才是真正的主角!在都江堰,可观之景,绝不是一庭小院,它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乍看朴实无华,入住这里后,方能一点点体悟个中的曼妙之美! 

  推开春天的窗,一垄金黄的油菜花,一湾绿水,红瓦白墙掩映其间,最美的风景藏在都江堰的乡村里! 

  推开春天的窗,远处白雪皑皑,近处江水如蓝,岸边繁花似锦,最美的风景藏在宝瓶口里! 

 

  推开夏天的窗,天空湛蓝如洗,白云飘飘,最美的风景藏在都江堰的南桥边。 

  推开秋天的窗,满城金黄,银杏叶片翩跹起舞,最美的风景,藏在都江堰道路的两旁。 

 

  推开冬天的窗,屋瓦已被白雪覆盖,光秃秃的枝桠上挂满了冰串串儿,最美的风景藏在泰安古镇里! 

 

  推开冬天的窗,绿色、白色、黄色,交相辉映,最美的风景藏在静谧的上清宫里。 

  推开清晨的窗,云雾缭绕,整个城市若隐若现,天空有飞鸟划过,最美的风景藏在城市的上空。 

  推开清晨的窗,朝阳初升,人们三三两两散着步,聊着天,最美的风景藏在颐湖边。 

  推开窗,岷江水缓缓流淌,古老的水利工程每天都在散发着勃勃生机。 

  推开窗,梧桐叶在悄悄生长,古城里的人们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推开窗,阳光洒播在青城山前的花儿上,好一幅宁静淡然的 画面。 

  推开窗,图书馆旁的这两棵树,互相依偎,肩并肩,迎接阳光雨露的滋润。 

  推开窗 ,我们看见了宽阔畅通的马路。 

  推开窗,我们看见了孩子嬉戏打闹。 

  推开窗,看见了萌萌哒熊猫滚滚。 

  在这里,窗外的世界,会让你想起校园里的青葱岁月。 

  在这里,窗外的世界,会让你在深夜里思念着某一个人。 

  来这座小城吧,这里还有很多很多的美景等你来看。站在窗前,推开窗,都江堰有你想看的风景,有你想过的生活,有你思念的人!

  

责任编辑:李雨霞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