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都江堰 > 特产美食

摘葡萄观荷花 周末去都江堰体验采摘乐趣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新华网

  成都都江堰市天马镇土地肥沃、气候温和、农耕民俗文化厚重,素有都江堰市“粮仓”美誉。截止目前,已先后建成20000亩优质粮油种植基地,5000亩绿色蔬菜种植基地,3000亩“黄金果”猕猴桃种植基地,1000亩名优特葡萄种植基地和500亩蓝莓种植园等特色农业种植基地和现代农业园区。

  在去天马镇葡萄园的沙西沿线,还有许多富有特色的农家乐可供选择,到天马镇摘葡萄,观荷花,采莲子是周末一个不错的选择!

  8月23日,都江堰天马·天府农耕风情小镇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将正式拉开序幕,市民可去体验采摘乐趣,乐享田园生活。(文图 /马迪)

  天马镇第三届葡萄节开模式上的荷花仙子

  小伙伴们比赛吃葡萄

 

  美女为荷折腰

 

  好多葡萄,咋摘?

责任编辑:李雨霞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