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曝光台

全市网络文化市场“清网”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清理整顿网络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4月起,由市文广新局牵头,会同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全市网络文化市场“清网”专项整治行动,截至5月初,已完成全市200余家网站和30余家网络媒体的调查统计以及网站、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的自查自纠工作。

  在整治行动开展过程中,一是制定并下发《都江堰市2016年网络文化市场“清网”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此次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阶段等内容;二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在畅通12318文化市场投诉举报热线的同时,动员广大上网群众、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及时举报网络不良信息;三是积极会同网信、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工作,完成对全市网站、网络媒体的调查统计,并通过都江堰市网络文化协会要求全市网站、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做好自查自纠,及时清理不良信息。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按照整治方案要求,积极会同网信、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大网络巡查力度,切实做好网络不良信息的清理整顿工作,确保都江堰市网络文化市场的健康和规范。

文化市场“清网”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