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成都职工赋能专场活动走进都江堰

发表时间:2023-12-18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2月15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都江堰市总工会协办的第九期“成工讲堂·堂堂有料”成都职工赋能都江堰专场活动在海蓉药业公司举行。活动采用线下宣讲+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来自都江堰市企业工会一线职工、劳模、工匠和市民群众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电子科大副教授、爱尔兰利莫里克大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省科技厅专家、四川省高层次留学归国人才曾辽原,围绕落地方案、实践范式、问题与挑战、发展趋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全球战略危机背景下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与应用”的主题沙龙。


现场,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创新,通过讲座了解到了中国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不仅加速了产业创新升级,促进产业跨越式增长,而且为企业开展应用现代化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撑。“无论哪个行业,都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方能成就精彩。在以后的工作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海蓉药业职工唐行培表示,作为企业技能人才,会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成为企业尖端高精人才。


据悉,该讲堂已举办九期,每一期都从职工群众实际需求出发,邀请劳模工匠、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以创新性讲座等形式,走进企业、园区、车间等基层一线,走进文化宫、职工书屋、职工驿站等工会自有阵地,向职工传授知识技能,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


了解,近年来,都江堰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多形式、全方位搭建职工素质提升平台,打造百工讲坛、卓尔计划、玫瑰书香读书会等系列职工文化品牌,通过一系列精准优质的工会特色服务,让更多职工在学习领悟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发展兴趣、提升技能,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都江堰市总工会将积极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振职工担当实干、争先跨越、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激励职工以更具活力的身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扛起用劳动书写新时代画卷的光荣使命,为都江堰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djy_menhl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