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都江堰市举行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4-30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近日,都江堰市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在都江堰市塔子坝中学举行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代明,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元华,市新闻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洪皓,市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彭义兵出席仪式,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倡导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仪式上,都江堰市塔子坝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绿书签行动”倡议书,现场派发了“绿书签”和集体签名。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元华在讲话中希望全市的青少年能从小养成绿色阅读的好习惯,形成健康上网的理念;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努力为我们的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并呼吁各位老师、家长、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关心、关爱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努力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保护未成年人远离一切有害信息,为党和国家培育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的一代新人。

学生们整齐列队

 

学生们代表发起倡议

 

学校学生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决心

 

都江堰市2019年“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是“扫黄打非?护苗2019”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围绕“护苗”行动涉及的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等内容,面向学生、老师、家长、群众等群体,还将组织名家讲座、开展主题征文或漫画比赛、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文艺表演、播放“扫黄打非”公益视频、播放网络安全课视频、优惠购书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