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做生态文明宣传的小使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为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结合国务院《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精神,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借今年42日至8日“爱鸟周”之机,大力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普及自然科普知识,传播保护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学生及群众的保护生态文明意识。

48日,龙-虹局走进都江堰市顶新新建小学,开展熊猫课堂之爱鸟周活动。活动中,熊猫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熊猫课堂之鸟类知识讲解。各式各样小鸟的图片和讲师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了知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生态文明的小使者,不仅要为家人、朋友讲解课堂上学习的鸟类知识,更要让大家一起来关心和爱护动物,保护它们耐以生存的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熊猫讲师在现场讲课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