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都江堰市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系列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 来源:四川文明网


志愿服务点。


电力志愿服务随时待命。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帷幕,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都江堰市文明办、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安排各行业志愿者服务队分赴各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加油驿站”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组织高考加油驿站,爱心送考,文明引导等。

  高考期间,各个组织、队伍活动不断,亮点纷呈。都江堰市公安局、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都江堰市城管局、都江堰市永丰街道等志愿服务队设立“高考加油驿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水、学习用品、消暑药品、生活用品等;都江堰市交通局志愿者服务队精心选派金牌出租车驾驶员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对参加高考的考生及考生家长进行免费接送;永丰街道志愿服务队在高考期间宣传噪音管理制度,为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交警志愿服务队助力高考服务点。

交通局安排专车——免费接送考生的专车。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