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都江堰党员服务队元旦佳节送关怀 情暖老人心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12月28日上午,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带着刚采摘下的新鲜小白菜、紫菜、茼蒿菜,以及节日慰问品,兴高采烈地来到都江堰市解放社区代婆婆家,与她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一到代婆婆家,几名队员便分工合作,有的淘米煮饭,有的摘菜炒菜,不一会儿功夫,炒好的紫菜和茼蒿、煮好的白菜蛋花汤便端上了桌。 

  队员们小心地搀扶着代婆婆坐在桌旁,为她盛饭夹菜。代婆婆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心里暖暖的。 

  “你们真是太好了,随时都把我放在心上!”代婆婆哽咽着说到,眼里泛着感动的泪花。

  队长王畅拉着代婆婆的手说道:“这是我们一点心意,今天将我们自己栽种的绿色蔬菜带給您,与您共同分享这丰收的喜悦。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祝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近来气温下降,您要注意保暖!”

  据了解,都江堰党员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垦的“开心小菜园”,经过队员们几个月的精心栽培,现已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播种的蔬菜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她们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年已87岁双目失明的孤寡老人代婆婆,都江堰党员服务队数年如一日陪伴关照这位老人,不论中秋、重阳,还是春节,都会给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

志愿者们正在为代婆婆煮饭烧菜

关心代婆婆的起居生活,与她聊天谈心

耐心陪伴代婆婆吃饭

志愿者们在开心小菜园里摘菜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