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都江堰:文明旅游 和谐春天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

春节期间,都江堰市整合各类志愿者资源,在都江堰市离堆公园、青城山景区、宣化门游客中心、壹街区同心广场、青城桥头、熊猫广场、客运中心、主要交通路口等游客集中和必经的区域,设立10个固定倡导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点位,开展为期七天的春节假期间文明旅游公共服务志愿者活动。

在此期间,都江堰市累计出动精神文明志愿者35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文明劝468次,志愿服务539次,提供咨询服务5430人次,发放垃圾袋1000个。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广大市民游客树立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的理念,为宣传都江堰这座魅力国际旅游城市,助力品质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提供“文明旅游”服务

   

             春节期间假日旅游宣传咨询点

   

                “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点

市青-都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文明旅游志愿者,利用工作间隙,在青城山景区、都江堰景区开展了笑脸点赞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我在都江堰等你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文明旅游铭记在每个游客心中。

   

        “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 我在都江堰等你”活动签名现场

   

                都江堰景区志愿者引导游客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