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热词

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

为了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彰显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尊崇礼遇和关心关爱,在全社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1月23—25日,都江堰市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了集中慰问。

1月24日,都江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兰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市人大副主任杨峰,市政府副市长罗凌,市政协副主席严代雄一,在柏条河边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中国好人、成都市道德模范、都江堰市见义勇为环卫工人王正田。详细了解了王正田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代表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送上600元道德模范帮扶资金和慰问品,祝福他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并勉励发挥模范好人带头作用,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月23日,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小峰带队来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黄莉成立的“心启程残疾人爱心服务站——心爱园”,代表四川省文明办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和节日问候。对服务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还观看了服务站中由残疾人制作的手工品和小商品,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都江堰市国际旅游名城建设,唐部长对“心爱园”产品的销售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感谢黄莉多年来对都江堰市正能量的传播,希望黄莉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的主导作用,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1月23日—25日,都江堰市文明办还代表四川省文明办、成都市文明办慰问了王正田、刘文群和李建书夫妇,并分别送上了7000元、5000元和2000元的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此外,都江堰市文明办还对王雄、陈蓉、秦柏雨等10名都江堰市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了慰问。切实关心关爱道德先进典型,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尽快帮助解决,用道德的力量感染、影响和激励群众,在全社会形成有德光荣、人人讲奉献、人人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1月24日,都江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一,在柏条河边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成都市道德模范王正田

 

 1月23日,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小峰看望慰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莉

 

 1月23日,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小峰看望慰问四川好人陈蓉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