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文明实践新模式“保护地球爱护环境”

发表时间:2019-10-24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近日,“环保让地球更快乐森林“萌”主自然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外围保护带高原社区举行。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龙溪-虹口高原社区举行

来自成都地区的三十多个孩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垃圾分类”、自然教育知识及环保理念宣传,让小朋友们身体力行参与环境保护,争做环保小卫士,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大家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

保护地球,需要我们每个人从点点滴滴做起,身体力行,就像我们呵护小树苗一样去保护地球。

环保小卫士

人类大量的消耗资源,同时也产生许多垃圾,垃圾的处理成为当前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迫切问题。垃圾分类收集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

垃圾分类,你我共同参与。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来到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回收再利用,在这个魔术与知识问答环节中更让孩子们体会到再生资源的利用价值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手工制作,利用废旧物品也能做出精美的手工艺品。

守护地球需要我们人人参与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地球的守护者成为生态文明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