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都江堰市举行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都江堰市奎光小学开展了“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都江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警察叔叔们为同学们带来交通安全主题宣讲。他们用标准的动作为全体师生再现了道路信号指示。孩子们认认真真的聆听,有板有眼的学习手势动作,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平时看见过但不能完全明白的手势和标志。

  “安全出行我知道”情景剧表演让整个活动掀起高潮,简单却富有童趣的情景再现,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文明交通的知识,也学到了远离危险,自我保护相关技能。(都江堰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