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市文明网

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元旦来临之际,都江堰市组织学校未成年人在都江堰市社会综合福利院开展“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慰问活动。

孩子们为老人们带了小提琴独奏、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整个福利院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利用在学校义卖自己心爱的玩具筹集的钱,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毛巾、牙膏、面盆等生活用品。同时,送上了亲切问候和祝福,老人们脸上更是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孩子们感觉到温暖,孩子们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社会充满爱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让他们的身心更加健康。

 

孩子们在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活动

孩子们利用在学校义卖自己心爱的玩具筹集的钱,给老人们买来慰问品。

 

老人们捧着礼品,看着表演,沧桑的脸上流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我们将会带着这颗爱心,以爱为帆,以爱为浆,将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