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我爱成都 ——“我为都江堰添片绿叶”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为深化“我爱成都”教育活动,提升广大未成年人热爱家乡的情感和环保意识,4月8日,都江堰市“我为都江堰添片绿叶”大型童绘画活动暨都江堰市首届“少儿环保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万达城芙蓉花广场被一幅约1400平方米的巨型画作铺满,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自己负责的色块处,坐着的、趴着的、跪着的、蹲着的……“小画家”们各显身手,在百米长卷上尽情地涂抹挥洒,有对家乡山水的描绘,有对美好生活的再现,有对未来生活场景的刻画……每一幅画作都饱含着孩子们对成都、对家乡都江堰的浓浓深情!

  整个绘画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小朋友们不仅酣畅淋漓的享受了一把绘画的乐趣,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在勾勒画布上都江堰的一树一水中懂得了环保的重要性。千名孩子一同绘制巨幅画作,用自己的双手精心绘制美丽的图画。

  都江堰市将以此次大型环保主题绘画为起点,启幕首届“少儿环保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掀起新一轮未成年人环保教育宣传攻势!

都江堰市万达广场活动现场

 

中信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描绘家乡美景

友爱学校学生们描绘心中美景

友爱学校学生们参加活动留影

 

沪都幼儿园师生参加活动留影

中信幼儿园师生参加活动留影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