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勤奋出击 主动思考——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红旗飘飘展风采,少先队员志向高。胸前领巾指引我们不断勤奋思考,积极创造。20161115日下午230,都江堰市光明团结小学“勤奋思考、主动出击,我是光荣少先队员”新生入队仪式在全体一年级师生和家长、在95517部队官兵代表的见证下,隆重举行。299名新生光荣地成为了少先队员。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95517空军部队的指战员代表,由他们,为我们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看,小队员们如此昂扬,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国旗班的同学们担任了此次活动出队旗的重任。每一双眼睛如此专注地随着红旗飘扬的地方,带去的是向往,是期盼与美好。

  全校2至六年级的29名优秀少先队员接过满含祝福与鼓励的证书,为一年级的新队员做了极好的示范和引领。看,他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为我们做了非常精彩的风采展示。入学二个多月以来,在老师与家长的引领下,在我校品格教育的训练下,专注、有序,友善已经民为他们身上一道道靓丽的名片。我们的老师和家长 此刻,也幸福看着,见证着,感受着。坐在操场后方的家长,也和同学们一样,听得专注,看得认真,为同学们做了极好的示范。

 

 

  当王芳校长宣布一年级新队员名单时,一张张笑脸绽开了,一张张红领巾飘扬在新队员胸前,此刻,他们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少先队员。接过老师的证书,就意味着自己长大,有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当中队辅导员童老师带领着299名新队员宣誓时,稚嫩的童声为郑重的承诺印下了美好。

  学校江应建书记为一年级各中队授旗,年级组长邹雅老师代表中队辅导员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做好队员。活动在全体少先队员有力的呼号声中结束了,这次隆重而有意义的活动,正是全体新队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的新的起点。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