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城乡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5-21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都江堰市城乡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4日、15日、19日,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城乡社区志愿服务业务培训,对都江堰市11个镇(街道),256个社区负责志愿服务工作的小伙伴们进行了充电赋能。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对4月份各城乡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交流,介绍演示了“成都志愿者网”工作平台的操作流程,对志愿服务注册、活动开展、活动执行、活动总结、软件资料等十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分享了志愿服务项目化的操作技巧等

培训会现场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主要活动形式,期望在此次培训的引领下,全市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小伙伴们,认真领会培训内容,熟悉业务技能,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创新突破,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群众服务品质的跃升,用群众满意的笑容回应志愿者们的付出。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