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都江堰公安交警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3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知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都江堰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向群众介绍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内涵和意义,讲解冬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以及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呼吁大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更让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心中,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有效地维护了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和畅通,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深入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对广大交通参与者来说,每一年的12月2日都是一个意义特殊的“大日子”,而每一天其实都是“12·2”,因为“交通安全”应该伴随我们每时每刻。都江堰公安交警时刻会把市民的出行安全放于心上,守护在每一条道路上,同时,也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都能尊法、守规、明礼文明交通,从你我做起!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