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战疫|文明实践凝聚人心信心!

发表时间:2020-02-25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202221955分,随着这段熟悉而又美丽的旋律在都江堰市枫尚领域小区缓缓响起,由奎光塔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安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你我同心,我们与祖国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小区广场上

     20:00整,小区700余住户、近2000居民同时点“靓”家中所有灯光,犹如繁星点点的温暖背景与公共区域内闪耀夺目的4处心型布景“中国 CN”“四川SC”“武汉WH加油”“都江堰DJY”交相辉映。大家同时推开窗户,打开手机闪光灯,有节奏地摇晃,合着背景音乐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感恩的心》,以此表达蜀、汉同心抗疫,我们与祖国同在,必将迎来繁花与共的坚定信心。

小区广场上 

 

连日来,小区居民积极响应市防疫指挥部号召,支持小区封闭式管理,减少出行,大多“宅家”抗疫。原计划10多分钟的活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大家走到阳台,彼此守望、放声同唱,在和谐、愉快的氛围里,增强了邻里凝聚力,传递出友爱向善、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