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务实创新社会信用模式 成功创建旅游信用体系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我市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获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评估小组肯定
 

  1125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评估小组在成都市发改委一行陪同下莅临都江堰,对我市旅游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市发改局、市旅管委、市农林局、人民银行都江堰支行、大公都江堰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金都村镇银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评估小组首先前往石羊镇农村金融服务站,调研我市农村金融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人民银行都江堰支行向评估小组介绍了我市农村金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为深入推进农村金融服务综合改革,不断增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活力,我市建立了以“政策支持、聚合融资、风险分担、信用信息共享”为原则的“农贷通”四大支持体系,创新“公司+合作社+农户”金融服务模式,挂牌成立乡镇农村金融服务站,拓展农村金融便民服务,开展农村金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随后,评估小组一行前往大公都江堰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市发改局、市旅管委、大公都江堰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我市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2016年,都江堰市围绕建设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发展定位,以旅游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创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功创建了全国首个以“企业基础情况、服务保障能力、企业经营能力、企业监管信息、企业社会行为”五个维度为基础的“旅游行业信用评价标准”,并于2016928日发布全国首款“都江堰旅游信用查询APP”。评估小组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评估小组在成都市发改委一行陪同下莅临都江堰

对我市旅游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