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魅力都江堰 > 自然风光

都江堰清明放水节将启 千只熊猫逛古城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放水节期间活动很丰富

  3月18日电 “千年古堰祭祀放水,多彩四季快乐旅游。”18日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传出消息,2015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暨“多彩都江堰 快乐四季游”将于下月初启动。目前景区已接到不少游客的票务咨询电话,预计下周起放水节演出门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会比平时更紧张,建议各地游客提前预约。

  线上线下 多条通道可抢票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都江堰放水节有着一千多年的历史,大量游客每年都会选择在放水节期间慕名来“拜水都江堰”。外地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提前预定行程。

  对于网购一族,前往携程、途牛、去哪儿等官方旗舰店,在家里随时都可以订票。“为确保游客体验,放水节演出门票是限量的,大家最好提早抢票。”都江堰市阳光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景区同时提醒,为避免给您带来不便,请游客一定要及时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放水节期间 活动很丰富

  “除了看放水节演出外,游客最好多预留一些时间,一起参与互动游戏,体验更多精彩。”四川本地的旅游达人刘先生称,每年放水节,他几乎都会带人前往都江堰。今年,他还会带10多名外地游客前往都江堰参加放水节。

  据悉,今年都江堰放水节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还将在灌县古城、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同时进行城市品牌小点位演出,多角度、多层面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2015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的浓厚氛围。

  4日-6日期间,在都江堰景区门口,大批“熊猫人”将重出江湖。此外,灌县古城开城巡游仪式、千只熊猫逛古城、国外爵士乐队、川剧、洞经古乐、青城武术等专场演出将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

  除了白天的实景演出,晚上还有更多的惊喜。4月5日,在古城区幸福路还有古城夜间火龙表演等活动。随着气温上升,在河边喝酒谈笑也变的别有一番风味。

 

2015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效果图

责任编辑:李雨霞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