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5年度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四川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文明委关于进一步促进学雷锋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四川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的“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5年度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于8月——11月举行。活动将推举评选出2015年度“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

  活动于8月正式启动,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层层评选、推荐的基础上,10月,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组织活动评审委员会从各市(州)、有关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和省直相关部门推荐的350名优秀志愿者、7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7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90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中,评选出“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30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名单、30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30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候选名单。并从百名优秀志愿者中评选出了30名“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候选人。11月21日——25日,候选名单在四川文明网(www.scwmw.gov.cn)、四川志愿服务网(www.sczyfw.org)、和省市相关媒体进行展示。

  11月26日,评委会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2015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并在省市媒体上进行公示。12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将举行“四川志愿·携手圆梦”第三届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展示交流活动,通报表扬“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并组织省市主要媒体对获奖者和获奖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相关链接:

    第三届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网络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