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合力谱写新时代都江堰华美篇章!

发表时间:2021-01-11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富成效的一年。在党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克难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两个率先”主战场,全力推进“三大建设任务”,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坚守“零病例”、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三大建设有力开局、国资国企改革初见成效、违建别墅有效清查整治、债务风险实现可控......我们用奋斗与拼搏,谱写出都江堰收官“十三五”完美华章。

在全市上下共创都江堰新辉煌的豪迈征程中,一大批行动的先进、实践的模范,用激情、用奉献,走在“两个率先”和“全域旅游发展”最前列。他们奏响了澎湃激越的发展主旋律,散发出榜样示范的耀眼光芒。他们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城市乡村,有个人、有集体,有党员,有干部,有工作人员,他们从事着各不相同的工作。在大家心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标杆!

表彰先进,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习先进。对他们来说,先进是一种荣誉,是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肯定;对大家来说,先进更是一种学习的动力、对照的标杆、努力的方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学习他们忠诚事业的信念、刚性执行的定力;学习他们勇争一流的锐气、敢趟深水的担当;学习他们务实担当的作风、善作善成的本领。

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先进、模范的背后,是他们经年累月的无私付出,是他们不畏艰难的责任担当。学习,就要向先进对标!致敬,就要向模范看齐!

“十三五”的完美收官,虽然充满了艰难曲折,遇到了诸多困难,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汇聚成的磅礴力量,让都江堰的前进步伐更有底气、更加稳健。华美的一页已经成为历史,都江堰市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十四五”。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局”开得好不好,今年尤为关键。开一个漂亮的“局”,需要全市上下戮力同心、攻坚破难;需要每个人坚定信念、忠诚履职;需要每个人在都江堰的发展中实现自己的梦想,赢得自己的C位;需要每个人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努力工作、学习和生活。开一个漂亮的“局”,还需要涌现出更多的先进、榜样和模范,让一项项任务落到实处,把一张张蓝图变为现实,奏出“十四五”都江堰市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疾风知劲草,负重知责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对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都江堰市新一轮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