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道德讲堂】勤奋——通往成功的桥梁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10月18日下午,为了让学生懂得要勤奋学习,善学善思。使学生学会如何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特在启蒙楼大多媒体开展主题为“勤奋——通往成功的桥梁”。

  道德讲堂活动,三年级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校园的早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同学们用表演的形式在舞台上展示了校园的学习场景。

  视频《隐形的翅膀》讲述了一位断臂女孩雷庆瑶的故事,她的事迹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随后的诵读《三字经》;讲故事《悬梁刺股》;同学们的自我反省;李校长为同学们送礼物和向德字鞠躬等环节,同学们的表演都很精彩,勤奋的精神也很好的展现在同学们的身上。

 

 

 

 

 

  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让孩子们进行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勤奋同学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都能通过“勤奋”桥,达到成功的彼岸!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