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都江堰市道德模模范基层宣讲暨巡演进村镇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2 | 来源:都江堰文明网

文明城市   因为有我
——都江堰市道德模模范基层宣讲暨巡演进村镇活动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好人、助人为乐好人等模范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柳街镇于912日在水月社区开展了“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及巡演”活动,大力弘扬社会正气。

  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柳街镇人民政府承办,镇柳风艺术团演出。在宣讲及巡演活动中,通过零距离的与村民交流对话,生动呈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爱、善、孝、义,引起强烈共鸣,彰显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深远影响。

  柳街镇党委政府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把弘扬传统美德和提倡树文明新风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农村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在农村及社区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知荣辱、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柳街镇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在水月社区开展了“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及巡演”活动

乡亲们脸上都露着微笑

柳风艺术团演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爱、善、孝、义
柳风艺术团演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爱、善、孝、义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刘文群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
文明城市,因为有我;文明城市,因为有我们
责任编辑:李雨霞


美图欣赏更多

网站群
四川文明网联盟网站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新闻网站友情链接

主办: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都江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文明网